close

高山犬賓果懷孕一個月紀錄 高山犬賓果懷孕一個月紀錄 高山犬賓果懷孕一個月紀錄 高山犬賓果懷孕一個月紀錄 高山犬賓果懷孕一個月紀錄 高山犬賓果懷孕一個月紀錄 高山犬賓果懷孕一個月紀錄 高山犬賓果懷孕一個月紀錄 高山犬賓果懷孕一個月紀錄 高山犬賓果懷孕一個月紀錄  

高山犬溫暖的家  莊稼人 09705050290  加入line:dog788

高山犬賓果應該已經確定懷孕了,乳頭開始慢慢的漲起,最近愈來愈挑食,

以前的賓果食慾非常之好,其他成員吃不完的飼料,賓果一律通殺,

甚至狗盆都舔的亮鋥鋥.晶亮亮的,目前莊稼人仍變著法子來促進她的食慾

期望肚子裏的小高山犬能長的頭好壯壯的,此次賓果的預產期在一月中下旬

這就意味著今年過年莊稼人哪也不用去了...哭

莊稼人的高山犬雖然對外人兇狠狠的,但是對家人卻是柔情似水,忠誠盡責~

當然他們不為人知的另一面,外人是無法得知的,而巨獸的溫柔有時也不是

那麼好消受的,試想想好幾隻6~70公斤的猛獸都圍繞在身邊討要疼愛又爭寵..

以下是..

嘿~我說胖虎丫,你小子的頭不要一直拱我,小心你的口水~

嘿~賓果不要再擠我的屁股了,我快要黏到牆壁上了

嘿~coco不要再抱著我的腿磨蹭了,我的褲子是乾淨的,待會還要外出~

丫~俏妞~happy快閃開~這邊是危險之地,趕快找掩蔽物~小心被踩到喔~

喔~小咪~沒錯妳躲在屋子裏是最安全的...哈

只要晨起或者外出遊玩返家,這個真實情景總要上演一次,

此種受歡迎.被支持的感覺,是否就像是選總統被選民圍繞,歡呼時一樣,我是不知道啦!

不過~那種幸福,被需要,受歡迎的感覺真的很棒~

莊稼人高山犬莊(屏東特寵字189號)

arrow
arrow

    高山犬0970505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