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山犬胖虎1 

高山犬胖虎3 

話說那一天莊稼人帶著高山犬胖虎出去溜澾,按著往例路線巡弋著,胖虎勤奮的標示著他的勢力範圍

驕傲的他把腳抬到半天高,彷彿深怕別人不知他的偉大,東邊聞聞西邊嗅嗅好不快活

早晨新鮮空氣在一吸一吐間充滿著胸腔細胞,混合著血紅素輸送到人體各個器官中,令人頭腦為之一清新

與高山犬胖虎走在鄉間小路上,陶醉在在林間光影晨曦中,忽然間~高山犬虎銳利眼神鎖定了前方一群土狗

1.2.3..7..8..沒錯..總共有8隻土狗,是專門顧鴿舍的..,8隻中型體型的土狗..我一隻隻數著

吼~8隻一股腦兒對高山犬胖虎叫嚣示威著..心裏連一絲驚慌都欠奉的我,望了一眼站的四平八穩的胖虎

心中不禁讚賞連連...胖虎看著他們已漸趨不耐,眼神開始轉為凌厲,身體瀰漫著一陣陣猛獸氣息

利齒已在嘴角邊抖動,準備發動雷霆行動時,剎時莊稼人心中正在盤算著勝率..1對8..好樣的..

以為沒人在場的我,突然聽到鴿舍上傳出一陣聲音:丫鳥喂~嘿係什咪狗蛤,計哪大架喔!

我:呵~呵~這是高山犬啦!

主人:賣后因修帕蛤,我驚我狗哇后你黑架咬死哩~

看著高山犬胖虎原本要不顧一切衝上前去的動作,我還是把他叫了回來

光是胖虎這個膽識勇氣就令人激賞了

莊稼人高山犬莊(屏東特寵字189號)

arrow
arrow

    高山犬0970505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